alt text is missing

麻委会的横幅:联合国麻醉药品委员会,是联合国系统内负责与毒品有关事务的主要决策机构

附属机构

国家禁毒执法机构负责人会议(HONLEA)

为了在区域级禁毒执法活动中加强合作,经社理事会设立了国家禁毒执法机构负责人会议(HONLEA),作为麻醉药品委员会的附属机构,其涵盖地区包括欧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和非洲。此会议通常每年举行一次,以确定其所在地区的主要政策和执法问题,建立工作组以分析这些问题,然后将其报告和建议提请麻委会注意。

近东和中东非法药物贩运和有关事项小组委员会

该小组委员会成立于1973年,作为咨询机构向麻醉药品委员会提供应对近东和中东非法药品活动的区域性观点。它的职能是促进地区打击非法药品贩运活动的合作与协调,并确定该领域的优先问题,并向麻委会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小组委员会直接向每年开会的麻醉药品委员会报告。

2021年麻醉药品委员会 (CND) 附属机构特别会议,维也纳,线上会议,2021年9月20-9月24日

鉴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大流行,2021年麻醉药品委员会 (CND) 附属机构的会议将作为特别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将于9月20日星期一至9月24日星期五举行,每一附属机构的会议为期一天。